close

   IMG_1980  

一直以來我的化妝水都沒有回購過的
但是自從去年11月用了牛爾老師的產品之後就打算用完之後可以繼續做這個牌子的使用者

前段時間剛好碰上美麗留言板的試用招募,而我又剛好抽中(~開心~)

我是混合性肌膚
對於化妝水必須找保濕但是好吸收的質地
前段時間用過的極潤對我來說就有點不易吸收了(之後它就淪為濕敷用的化妝水了)

IMG_1979  
這款化妝水的包裝我還蠻喜歡的,視覺上的感覺很清新
味道也是淡淡的,是我喜歡的草本味

這段時間我的肌膚因為換季過敏又乾燥,所以我用化妝水都會把它拿來濕敷

這是使用前的毛孔(毛孔都好大啊)
IMG_1982  

使用中
IMG_1985  

使用後(毛孔縮小很多了耶)
IMG_1986  

使用前後的對比照
未标题-1  

是不是差很大 差很多 毛孔的大小一眼就看得出差別



用後感:
質地清爽,適合混合性肌膚,但是乾燥性肌膚怕會太乾,這款的保濕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香味是淡淡的草本香,聞起來很舒服

包裝上毫無可挑剔的缺點,看著就很舒服,而且洞口還有一個小塞子防止它滲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